About appearances

M和Y关于69/690外形的聊天记录


01

 

M:重刷鬼灭说下弦的眼睛里会有数字

弹幕:六道骸

 

Y:艹

   下弦是一只眼睛有个“下X”,上弦是一个眼睛写着上弦另一个只写数字

   嗨嗨!挡住左眼你就是上弦!

 

M:但是才是上六

不过他也是两个人,草

女的打不过,男的就出来了

《六道骸上六说》

 

Y:完全没有毛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02

 

M:69的外貌盖章是白兰盖的啊

第一次见690:“嘿,你就是骸啊。嗯,不错哦。”

 

Y:白兰,热爱调戏长得好看的人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03

 

M:

动画里好像把690这里的领子扣上去一些,仔细一看是开到胸下的

 

Y:妈的,太保守了动画,而且做的太崩了,明明这么貌美的690


M:

690这一身真的太涩了


出狱先把耳环打上

 

Y:他本来是不是就有耳钉

 

M:泡十年也长死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4

 

M:我突然发现一个以前一直没注意过的

 

Y:什么

 

M:茄子的发型,后面发梢那里是扎了两个!我一直以为是一个!

 

Y:是的!是两个!而且我总会给他脑补上蝴蝶结(喂

 

M:这菇自己穿衣服挺正常挺好看的啊,和690审美类似

怎么就糟蹋别人身体的时候审美掉线了

 

Y:冬菇还把69头发接长了,你审美怎么回事

 

M:冬菇什么几把审美,后面骸咕咕气的说了好多次“居然对别人的身体”,我觉得他就是嫌丑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5

M:

这身挺骚的,天野娘真的时髦

69就喜欢穿低腰裤,还喜欢在腰带上挂东西


Y:还喜欢穿短款上衣

一伸手,腰就露出来了

太骚了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6

 

M:我看到后面,R当着大家的面拿出27的零分试卷,69吐槽了一句不堪入目

我寻思着你们在黑曜也不上课啊

 

Y:但我莫名觉得他成绩应该很好……但犬大概差不多也是零分吧

 

M:我也觉得69应该,成绩很好,虽然他初中都没毕业就泡着了

 

Y:人家可以精神出来的!

事实上,我感觉他连小学毕业证都没有,已经辗转于各大黑手党家族干架

 

M:但是他很聪明

 

Y:他精神上身体上都很牛,那个眼珠子很多人没法适应直接暴毙了吧,但是他能控制

 

M:毕竟是冬菇朝思暮想的肉体

 

Y:身体也是,能让冬菇看上还觉得完美的!

 

M:不过我感觉690可能体术不太行了,甚至应该有点病弱属性

 

Y:不过修养一下应该还好吧

罐子里的凤梨实在是太好看了……

 

M:是啊,好涩啊

 

Y:太好看了,一眼荡魂

 

M:瘦骨嶙峋的,天野真的把水牢画的很涩

 

Y:头发飘着,眼睛闭着,哇真的是(吸溜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7


M

这个格子里的690太美了,说他鬼畜攻的没有心

 

Y:他只是爱口嗨而已!说骚话就鬼畜吗!

 

M:而且69只有正儿八经打架的时候会用幻术吧,他平时从来不用幻术开玩笑。而且港真我觉得69也不能算很S,他还挺喜欢往身上打眼的


M:

这个动作真的是

 

Y:美少女变身!

 

M:魔法少女

无论是耳环还是锡杖,这设计真的好故意啊,我一开始以为那个耳环是单边的,结果是双边的

 

Y:你说,真要是也为96想,96也没变身啊!

 

M:这个魔杖,96真的没拿过,也从来没有变身这个动作

 

Y:所以,根本就是恶趣味!

 

M:真的只有690穿的格外骚,天野喜欢画靴子,但也只有690穿过过膝靴,还戴那么多首饰

 

Y:那个真的太骚了!!!

 

M:感觉天野就是在把69往骚里画

 

Y:是的,谢谢天野娘!!

 

M:但是我找不到代餐!69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,太难代餐了……

我觉得690应该是比69幻术上多些,体术上少些。690穿的那一身真的不适合近身搏斗,那长筒靴就有够费劲的。然后决战的时候690基本一直没什么动作,他当时状态可能是跑都费劲,基本在原地没动,这不是69的战斗风格。

 

Y:活动最大的一次就是去救下96了,然后下一秒也没躲,是弗兰挡下的

 

M:690是真的有体弱属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8

 

Y:天野娘画风问题,大家都是腰细腿长的

 

M:我喜欢的纸片人身材,而且69喜欢戴短手套,手套和袖口之间露出的那一截也很色


Y:
盯着脸

 

M:真的帅,69其实表情一直还挺欠揍的,就是那种有点嘚瑟很有余裕很骄傲的感觉

 

Y:是,但是很可爱!!

 

M:就是这种,笑的很浅,但是一直在笑

 

Y:是的!他很少有不笑的时候。印象中是有的……卧底那个时候白兰说要干掉他的那个画面,捂着眼睛匣子碎掉那儿,是不是没笑


M:一开始还在笑
后来发现环境被封闭了就不笑了

 

Y:草,真好看啊……

 

M:真好看,69真的受伤次数还挺多的!战损属性!最开始黑曜被27打了,然后越狱又被复仇者打了泡罐头。未来篇被白兰弄重伤,后面有形幻觉又被白兰穿胸。越狱病弱躺床,继承篇身体又被冬菇弄的破破烂烂。代理战先被狙击枪打了侧腹,又被复仇者打伤了左肩,然后又被打了一次侧腹和一次右肩。他战损的时候通常也还在笑,但是是那种疼疼的笑,就很好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9

 

Y:

真好看啊

 

M:69特别喜欢这个坐姿,他坐沙发几乎只有这个姿势



每次不笑的时候都很好看,仔细一看这时候耳朵上已经挂了三个了

 

Y:是的,彭格列的那个耳环也一直戴着





……tbc?

2020-03-11
评论-1 热度-19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bout Mukuro / Powered by LOFTER